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吕杨一行到访创新院

编辑:刘瓒 | 发布时间:2017-03-31
        3月29日上午,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吕杨一行到创新院考察访问,创新院院长李季热情接待其一行。
 
        李季首先从外部大环境和内部环境介绍了创新院的成立背景,然后分别从企业孵化、团队建设、“全创改”工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模式、企业孵化典型案例等方面介绍了创新院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取得的成果。
 
        吕杨对创新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创新院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中的思路和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未来能够通过深入的交流,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平台搭建、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等方面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加强地方科学院与中科院的合作,实现共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