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03-09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创新院组织本单位的女性职工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倡导全民健康生活理念,3月1日,创新院在孵企业合肥中科金臻生物医学有限公司赴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举办“关爱女性乳腺癌公益健康行”系列讲座活动。讲座围绕女性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乳腺癌展开,从乳腺癌的形成原因、影响因素和预防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理论知识与具体实例相结合的方式,向在场的女性员工普及了有效的乳腺癌预防措施。
        3月8日,创新院肿瘤测序与分子诊断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受安徽省妇联邀请参加基层妇女“回娘家”活动,与其他代表们一同实地参观并座谈分享工作中的艰辛与欢乐,共同描绘妇女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中心助理研究员李欣雅作为中心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与在场各位分享了关于女性乳房肿瘤方面的知识,在座代表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发言。
        同一天,创新院组织女性职工集体赴合肥万达主题乐园游玩,以此丰富女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过一系列的庆“三八”活动,增强了女性职工的参与意识,促进了本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加强了与外单位的互动,真正将关爱女性职工工作做到了实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