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在合肥产投集团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获两项荣誉表彰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01-23
        1月20日,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梅山饭店举行。在2016年度总结表彰环节,创新院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创新院列入‘安徽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试点单位”入选产投集团2016年度“十大影响力”事件。
 
        创新院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化体制机制创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一定成效,在孵企业数量及创新创业人才队伍不断发展、壮大。这些都为创新院被列入“安徽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试点单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试点建设过程中,创新院主动围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落地、完善科研项目管理机制、创新工资激励机制、完善创新绩效考核、试点转让技术类无形资产、创新孵化器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探索,组织多方、多轮论证,编写了《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试点方案》。该方案已于11月通过安徽省法制办审核并印发成文。    
 
        新的一年,创新院将继续推进体制机制的深层次改革,推动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科研工作者参与创新的动力,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在“十三五”期间迈上新的台阶。与此同时,创新院也力争通过此次试点任务的完成,推动我省的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为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带来核心动力。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