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国务院参事徐宪平调研中科普瑞昇

编辑:吴晶晶 | 发布时间:2016-12-16
        12月15日,国务院参事、原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徐宪平、国家信息化中心信息化研究部主任张新红等一行八人,在安徽省发改委改革创新处副处长朱的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宏同、高新区经贸局副局长沈玉龙的陪同下,到创新院在孵企业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为“全创改与新动能”系列调研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调研了解安徽省企业与科研机构在创新改革等方面的举措及遇到的问题,以共同推进全创改,培育壮大新动能。调研采取代表性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与集中座谈会两种形式,中科普瑞昇被列入系列调研活动,成为徐宪平参事实地调研的5家企业之一。
 
        座谈会上,中科普瑞昇董事长刘青松博士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在成立和发展中实实在在受益的几项创新举措,主要包括公司成立操作方法上的创新、创新院作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的模式创新、省市各级政府股权投资基金的创新以及安徽省在新兴产业发展中的创新。另外,刘青松博士还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目前推动的新产品(肿瘤新药创制)、新技术(新药创制过程中的通用关键技术)、新服务(药物在临床中的新策略)的现状及发展前景。

        在认真听取了公司的汇报后,徐宪平对董事长刘青松博士及其团队能够抓住机遇、勇立潮头,合理、合法地进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表示赞赏和认可,并对中科普瑞昇目前所进行的开拓性新产业表示殷切希望,希望刘青松博士携其团队在改革创新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巩固发展新机制、新产品、新服务,为人类健康与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