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国内交流 > 全文

华为安徽政企业务部来创新院考察交流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20-05-20
        5月19日,华为安徽政企业务部总经理单松一行来创新院考察交流。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创新院公司副总经理彭辉,移动互联网工程中心、健康促进服务工程中心、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工程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吴仲城详细介绍了创新院的基本概况、建设进展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重点介绍了创新院在数字经济、生命健康两大产业技术领域的布局情况。他表示,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具有全球领先优势,极为重视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这与创新院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合,且双方在技术领域存在着许多合作的可能性。
 
        单松就华为在手机、通讯设备等产品的研发、市场销售,以及在安徽的项目落地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认为,在了解创新院相关产业技术发展情况后,双方可以通过建立合作,共同打造鲲鹏数字沃土平台、科研联合创新平台、人才发展平台等。相信通过认真谋划,定能够找到双方合作的最佳切入点,从而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双方就产业互联网、数字政府、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技术方面的合作事项进行细致商讨。双方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增进交流对接,推动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交流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