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国内交流 > 全文

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创新院考察交流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20-04-27
        4月22日,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苏斌、李卫东,工会主席王业鹏等一行来到创新院考察交流。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叙新等共同接待了来访客人一行,并举行座谈。
 
        会上,黄叙新着重介绍了创新院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发展规划。苏斌介绍了省疾控中心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疾控体系建设现状、面临的挑战。
 
        苏斌表示,此行目的在于考察学习创新院在创新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经验,为公共卫生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寻求宝贵经验。下一步,中心将围绕科研工作能力的全面提升,充分调动中心人才的积极性,加快推动中心创新发展步伐。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增进交流互动。
 
        吴仲城指出,创新院以科技成果产业化为核心目标,目前有技术创新、技术转化、企业孵化、基金管理等主营业务板块,建议双方可以进一步整合资源,寻求深度合作的空间。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产业技术创新、成果转化落地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座谈交流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