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全文

合肥创新院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22日上午,合肥创新院在120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切实做到“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后,大家深刻认识到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随后,党支部书记吴仲城进行述职,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回顾了2022年党组织生活的活动内容。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与会党员围绕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及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进行评价同时党员进行相互测评。
      合肥创新院将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切实转变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带动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创新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