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全文

合肥创新院党支部与省知识产权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暨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8-26
       6月23日下午,合肥创新院党支部与省知识产权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暨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省知识产权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建中,纪检委员、副主任毕清,组织委员、二级调研员陶平,合肥创新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吴仲城,合肥创新院副院长王玉华,知识产权与标准化中心主任黄烨及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共同参观了合肥创新院展厅,实地了解最新科技成果转化产品,体验AR党建互动及线上云展厅。AR党建系统创造性地集合了视觉、触觉、听觉于一体,将科技与党建有机地融合,使学习教育动起来、活起来,通过立体式、沉浸式的体验,让大家近距离“走进”百年党史,身临其境感受党的辉煌历程和艰辛岁月,在寓教于乐中长见识、强党性。在中科智驰科技有限公司,大家观摩了企业自主研发成功的无人驾驶军用靶车、园区摆渡车、无人驾驶牵引车、物流车等各类产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仲城、吴建中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详细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开展情况,并围绕知识产权课题研究、专利奖申报、专利与标准融合、知识产权宣传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
       吴建中表示,省知识产权中心党支部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与合肥创新院党支部积极探索共建新思路,启发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坚持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着力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工作新格局,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下一步将把支部共建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高质量服务园区企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订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并赠送了党建书籍。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